埇桥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召开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12日

 

7月6日,埇桥区时村片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德省出席会议。片区所辖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常委李方刚领学了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宣读了《关于在部分乡镇(街道)分片设立政协委员联络站的通知》和《区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德省指出,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联络站作为政协职能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载体,要规范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履行政协职能的平台载体作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二要关注群众疾苦,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要精准选题,深入调研,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四要加强同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凝聚人心的工作,积极发挥政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后,委员们对时村老街保护工作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