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围绕“重规矩 我们怎么做”开展专题研讨
2017年08月17日

 

8月14日下午,埇桥区政协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开展专题研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德省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规矩、有纪律是我们党建党立党的基石,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重要的基础和前提。作为一名政协党员干部,重规矩就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以党章党纪、法律法规规范言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就是要自觉遵守政协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不移地把各项规矩挺在前面,做既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又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人,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等内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