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9月08日

8月28日下午,埇桥区政协机关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埇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宗杰,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德省,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讨论。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机关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的问题,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宗杰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与会人员严肃认真,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团结,达到了良好效果。他强调,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区政协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下三方面:一是班子成员要严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讲奉献、有作为;要努力维护团结,提高战斗力,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使班子成员之间成为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要用心琢磨统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谋好全局、有效做好政协主要工作。二是支部要严格组织生活,确保“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落实到位;要作为一个团队用心争先创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用心把事做对,明确方向、划好底线,进而把事情做好,追求完美;三是每名机关普通党员要严格遵章行事,按照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努力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政协业务知识,维护党的权威,做好自身工作;要不断创新,履职尽责不断拓展新领域,探索新形式,谋求新方法,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埇桥区政协 刘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