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借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2017年09月08日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底,埇桥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围绕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相继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促进机关效能建设。

在党组民主生活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宗杰强调,要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善做善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三个清单”,梳理主要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一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融入政协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协商民主创新实践,不断把埇桥政协工作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王宗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效能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效能考核奖惩,借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促进工作落实、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埇桥区政协 刘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