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19日

 

近日,埇桥区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王宗杰,副主席赵德省,秘书长王雷及各专委会主任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1-8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作用、更好地推进下阶段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王宗杰指出,专委会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力量,在政协全局工作中发挥着基础作用。今年1-8月份,各专委会围绕年度工作计划扎实履职,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按年初计划有序推进,成效明显。

王宗杰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不到四个月时间,接下来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他要求各专委会一要抓紧时间,认真对照年初工作部署,梳理检查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二要深入推进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界别协商等工作,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材料,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要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在这项专题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以勇的责任担当、敢的的精神状态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