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常委会视察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
2017年09月22日

   根据埇桥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安排,9月20日上午,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埇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副主席赵德省,秘书长王雷和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园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现代农业农展馆、安农大试验站、通捷水漾年华农业公园、协鑫农光互补项目、扶贫养殖小区等在建项目及付湖美丽乡村,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园区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利用区位优势适当开发观光休闲项目、完善园区功能、对进驻园区的养殖产业项目进行环评跟踪等建议。

赵德省强调,开展视察活动,是政协委员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建言献策的基础性工作。政协常委要立足自己熟悉的领域和课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围绕常委会的重点视察和调研课题,选准角度和切入点,认真进行研讨和论证,提出有特点、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工作决策建言献策;要围绕群众关心和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研思考,撰写操作性强、能够推动问题解决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埇桥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埇桥区政协  刘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