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机关学“榜样” 提效能
2017年10月09日

 

按照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9日,埇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专题片《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罗官章、支月英、苗振水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内心深受触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争做合格党员。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中的先进典型为标杆,不断增强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努力提升机关效能,当好服务发展的“参谋员”、反映民意的“联络员”、改善民生的“监督员”、促进和谐的“调解员”,积极打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优质高效、清正廉洁的机关形象。(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