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到埇桥区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07日

 

11月1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副主席甘国蓬、王庭才,秘书长袁祖良率考察团到埇桥区考察交流。区政协副主席赵德省,秘书长王雷陪同考察。
    赵德省对甘国蓬一行到埇桥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埇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新形势下埇桥区政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甘国蓬表示,埇桥区政协注重强化对委员的服务和管理,通过加强学习、完善制度、搭建平台,积极推动政协委员练好内功、提升素质,促使他们勤于参政、善于参政,有力提升了委员的履职实效。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弋江区政协将以考察为契机,结合弋江实际,充分吸收借鉴埇桥区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双方还就如何创新委员管理服务、提升委员履职实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赵德省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弋江区政协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