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强化廉洁自律
2017年11月09日

         11月2日,埇桥区政协召开机关人员集中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赵德省,秘书长王雷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加亮主持。

        会上,区纪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组长方晓燕领学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整治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的通知》、区纪委《关于三起“吃拿卡要”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与会人员结合文件精神,针对典型案例,交流了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机关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和规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严守规矩纪律。特别是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自觉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在学习中提高思想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切实增强纪律的约束性和严肃性。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