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议
2017年12月11日

12月7日上午,埇桥区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王宗杰出席会议,副主席陈瑞培、张祖新、赵德省、李欣、周淑景,秘书长王雷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商定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审议通过十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商定十届二次会议其他有关事项;听取区委统战部关于增补委员情况的说明

会上, 王宗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新成就、新论断、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部署”六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他说,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十九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十九大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部署,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我区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推进新时代埇桥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王宗杰指出,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召开。这次大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区政协召开的首次全体会议,对谋划明年及今后政协工作,主动融入全区大局,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助推“五个埇桥”建设意义重大。各位全体常委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会的准备工作。要围绕全会的有关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收集民情民意,精心撰写提案,努力做到参加会议胸有成竹、建言献策掷地有声,切实提高全会协商的质量;要认真进行会前准备,带头参加全体会议,模范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带动全体委员把会议开成务实建言、凝心聚力的大会。(刘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