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政协主席王春峰调研大庄镇向阳村扶贫工作
2018年03月21日

 

3月19日下午,泗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到大庄镇向阳村开展扶贫调研。县政协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春峰一行看望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察看了向阳村环境整治、村容村貌,并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镇村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王春峰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真正沉下去,到群众中去,逐庄逐户走访,全面摸清村情;要善于发现问题,对能够解决的及时加以解决,不能解决的要第一时间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并耐心做好说服解释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村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大村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要密切配合镇工作组,积极稳妥地处理好美丽乡村建设的遗留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王春峰指出,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已全面展开,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协助村“两委”,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和难得机遇,统筹抓好植树造林、村组道路、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高成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