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8年08月11日

8月9日,泗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泗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副主席王猛甫、胡琳、卢书林,秘书长许波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泗县政府副县长陈正源及县政府办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泗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组织全体常委对泗县环保局、泗县工商银行、泗县移动公司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打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省市县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泗县政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通报了政协泗县十届委员会委员2018年度上半年履职情况;书面通报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城区饮水安全两个建议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通报了泗县政协常委会对县环保局、泗县工商银行、泗县移动公司的民主测评分数,三家单位均获评“政协民主评议满意单位”。

王春峰在会上要求,各位常委要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做到精准发力;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会学习、会观察、会思考、会调研、会总结、会发言的“六会”常委,紧扣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绿化泗州、现代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农村“双基”等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以履职的实际行动为全体政协委员当好表率、做出示范,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泗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发改委、财政局、经信委、统计局、环保局、工商银行、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县六纪办、大督查办负责人,县政协民主评议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