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政协召开政协专委会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会
2018年09月03日

8月31日,泗县政协召开政协专委会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会,泗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副主席王猛甫、胡琳、卢书林,政协秘书长、各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摘要),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章节。

图片1.jpg

泗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坚持“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和带动社会各界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进调研方式方法,密切联系各界群众,深入实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要进一步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切实增强履职实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体专委会成员要发挥政协主体作用,焕发工作生机活力,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泗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整县脱贫摘帽、助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