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政协党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专委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召开
2019年08月15日

8月13日上午,泗县政协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专委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泗县政协主席王春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及驻会副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论述、管党治党重要论述以及全国、省、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对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打分。

王春峰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紧密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调研视察成效提升、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充分发挥,认真反思,找出差距,拿出措施,认真整改;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始终坚持“三心两进一流”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中心工作改进调查研究,发挥好“专”字特点,提出有特色、有亮点的意见建议,实现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周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