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萧县政协委员郝智远上演“最美逆行”
2020年02月18日

“我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武汉疫情危急,我必须冲锋在前!” 

3.jpg

郝智远,十届萧县政协委员,萧县蓝天救援队队长。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郝智远多方协调和努力,将上海浦东机场免费赠送的三批医疗救援物资,及时送往武汉疫区。同时,又将滁州一厂家赠送给萧县蓝天救援队的2.18吨过氧化氢消毒液转赠给萧县人民政府。

更令人钦佩的是,1月29日春节刚过,郝智远上演“最美逆行”,只身前往武汉疫区。在他的带动下,1月31日,萧县蓝天救援队其他7名队员也驱车驰援武汉。

6.png

郝智远等人到达武汉疫区后,在武汉黄陂区蓝天物资储备运输应急库负责调配运送应急物资。在蓝天救援总台统一指挥下,他们凭借以往丰富的救援经验,科学统筹,精准计算,分别投身应急物资的接收、登记、分类、运输、发放等多个环节,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不分昼夜,与时间赛跑,尽最大努力为一线医生和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

郝智远等人表示:“救援就要争分夺秒!为人民群众争得时间就是我们蓝天人的职责!”

4.jpg

郝智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期待郝智远及其他蓝天救援队员胜利归来!(萧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