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政协:坚持在抗疫一线 展政协委员风采
2020年03月03日

灵璧县政协委员、黄湾国家粮库主任任飞自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认真按照黄湾镇委镇政府统一部署和指挥,一直坚守疫情防控卡点,以实际行动发挥一名党员和一名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任飞作为黄湾国家粮库主任,不仅肩负着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责,还要包保单营村扶贫工作,每天工作十分繁重。自他连续两届任灵璧县政协委员以来,一直带头履好职显作为、为保护群众利益积极贡献。黄湾镇委在实施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对黄湾街实行封闭防疫,严严把住防输入各道街口。任飞负责黄湾南街卡点看守工作,他每天坚守卡点不放松,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都逐人进行消毒和检测。凡是外地人员和车辆,他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其登记和检测,被群众称为黄湾南街的“铁大门”。目前,抗疫有了阶段性进展,任飞仍然坚守岗位,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

(刘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