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政协:捐献抗疫血浆 彰显政协委员新担当
2020年03月06日

       灵璧县政协委员石怀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仅带领全村群众落实网格化防疫包保责任制、道路设卡检测疫情不输入,还带头捐献“抗疫血浆”驰援武汉打赢战“疫”保卫战,充分显示出新时代政协委员勇于担当的情怀。

3月4日,灵璧县黄湾镇党委安排镇人大在晏路村组织干群,开展义务捐献血浆支援武汉战胜新冠肺炎病毒,身为县政协委员、晏路村会计的石怀胜,接到通知后脑海里便萌生了要带头捐献血浆的念头。他及时动员村组干部、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带头赶到村部,在县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做好准备工作,在志愿献血登记簿上,第一个写下自己的名字,随后登上献血车,捐献出400毫升“抗疫血浆”。在他的带领下,全村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群众也积极加入献血队伍,全村18-55周岁达到献血条件的共计20余人。他们捐献“抗疫血浆”驰援武汉的做法赢得群众连声称赞。     

                                                                                                                                                                                                                            

(刘万广、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