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政协游集镇工委调研餐饮业恢复前筹备情况
2020年03月15日

为积极配合做好灵璧县餐饮服务业有序恢复营业前准备工作,了解餐饮业主和顾客的所需所求。3月14日,政协游集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辖区部分酒店和快餐店进行调研。

initpintu_副本.jpg

委员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酒店复工前的准备情况,仔细察看选餐、配菜、就餐、后厨等各个环节筹备措施落实情况,提醒恢复营业的餐饮服务单位要对经营场所、设备设施、餐饮具等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向经营者解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餐饮服务业有序恢复营业的通告》精神,以确保做到防控制度、员工排查、场所管理、宣传教育、食品安全、防疫物资六个到位,同时告知餐饮业经营者应根据员工数量和防控要求,购置配备消毒液、口罩及红外体温探测仪等疫情防控物资。

委员们还详细了解餐饮业开业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将把调研发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后及时反映上报,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灵璧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