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体会议召开
2024年04月08日

4月2日上午,六届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通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听取各县区政协工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邵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刘志军主持会议。

DSC_2702_副本.jpg

DSC_2716_副本.jpg

邵迪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新时代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聚焦中心,助推改革发展,在专题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上求深、求实、求真。要强化自身建设,锚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展现新作为,要构建联通内外、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新格局,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