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开展学习考察
2024年04月16日

4月9日至12日,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赴商丘市、宿迁市开展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王鹏、秘书长王建明,经济委、研究室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考察。

c1cae31a8aa91382ef88f0ca9ea9b7b.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商丘市鸿星尔克产业园、五得利面粉有限公司,宿迁市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洋河酒厂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方面的经验做法。

4c8b7e9ac5f34ee998edb1d00dc84e9.jpg

王鹏表示,传统产业是现代产业体系的基底,要高度重视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商丘市、宿迁市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聚焦我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中遇到的困难堵点,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提出有可行性、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推进我市新型工作化加快突破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信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