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拂晓报

        1月4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及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草案)》;审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安排建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期间市领导活动安排;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刘晓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谋划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宿州跨越崛起意义重大。市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在前阶段辛苦工作的基础上,对大会整个筹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拾遗补缺,务必做到衔接顺畅、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圆满胜利召开。

  

        刘晓云强调,要认真开展好2017年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大家要根据各自分工安排,充分运用好以往协商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组织实施好今年的重点民主协商活动,推动协商民主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调研员,机关正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有关议题。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