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史翔参加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拂晓报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史翔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听取民革、民盟、民建界和民进、农工、九三界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史翔强调,要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发挥优势、把握大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为助推宿州跨越崛起献计献力。

  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在听取多位委员的发言后,史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政协委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整理、汇总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完善和提升。

  史翔指出,经过“十二五”发展的丰厚积淀,我市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取得了丰硕成果。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态势向好,主要动态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特别是三次产业实现历史性突破,产业转型步伐加快,城乡建设面貌一新,脱贫攻坚稳步推进,老百姓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的智慧和汗水。

  史翔强调,当前,宿州发展已经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迈上了加快发展的快车道。不久前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提交这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年全市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和主要指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上下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也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把握大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助推宿州跨越崛起。

  史翔强调,要切实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密切关注宏观经济运行新情况、新问题,紧扣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加强选题策划,理性客观地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助推创新发展,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利用界别资源、扩大联系范围,对外宣传宿州、推介宿州,吸引更多人才在开放合作中贡献更大力量。要更加关注民计民生,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工作。特别是今年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通过提案、视察、协商、监督、评议等多种形式,及时准确地收集、表达、反映各界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史翔最后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各级政协和民主党派的工作,畅通联系沟通渠道,关心关注干部成长,全力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文\  谢文东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