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年02月16日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2月15日,宿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和机关干部职工一道前往埇桥区北杨寨陈岭村,参加市直暨埇桥区直机关千余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植下一片新绿。

 

  早春天气乍暖还寒,植树现场树穴整齐,人头攒动,一派争先恐后的劳动场面。大家快步走向植树点,忙着扶苗、培土、浇水,确保种植的高杆女贞林百分之百成活。

  为扎实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今年市政府下达造林绿化任务16.8万亩。此次义务植树是市区两级联合部署,广泛动员多方力量共同参与的大型活动,旨在调动全社会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积极性。接下来,各级林业部门还将借助更多渠道,丰富义务植树形式,营造各类纪念林活动,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美丽宿州、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多作贡献。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