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拂晓报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及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五大发展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审议通过四届市政协新增补常委分组安排;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刘晓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全体政协委员中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推动全年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和抓手,以此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根据市政协2017年工作安排,今年将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五大发展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刘晓云强调,要认真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激发广大委员投身宿州大发展大提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和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机关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