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六十次主席会议
2017年05月02日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四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和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img_0448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5月3日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会期1天;审议通过《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化的建议案(草案)》及专题协商大会发言安排;审议通过《政协宿州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协商通过《2017年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方案》;审议通过“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对口协商会、“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界别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听取民宗委、文史委有关视察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img_0445_副本.jpg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刘晓云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她强调,当前各项任务比较繁重,无论是全市的中心工作,还是政协的重点工作,都对市政协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政治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克服困难,服从安排,进一步加强选派帮扶工作,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和政协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增强团结共事的主动性,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共同把政协机关打造成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合作共事的集体、特别有战斗力的集体。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时刻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30条要求警醒自己,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以讲规矩、守纪律的政治自觉,以“严”和“实”的作风,干干净净做人,扎扎实实干事,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img_0457_副本.jpg

img_0467_副本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机关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列席部分议题并作情况说明。
                            

(文\ 谢文东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