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刘晓云赴市经开区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7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晓云赴市经开区,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办。市政协秘书长李励,市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

img_0682_副本.jpg


        刘晓云先后前往百丽鞋业、意丰鞋材等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查看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当了解到企业污水排放管网已并入完成、即将通过相关部门验收时,刘晓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程序,确保问题整改一项,销号一项。

img_0780_副本.jpg


        在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刘晓云认真查看垃圾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关于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已完成监测系统房屋、巴氏槽、蓄水池等建设,新的监测设备已经安装就位,等待相关部门验收。刘晓云强调,要认真按照整改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后续工作,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随后,刘晓云前往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就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办。
        督办中,刘晓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环保督查组要求,切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经开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将环境保护问题融入园区建设中去,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完善污水排放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美化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园区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   

 

(文\  马竞 图\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