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队开展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2017年06月02日

         51062,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市政协综合调研组,赴重庆、山东青岛、河南新乡、六安、铜陵等地开展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淑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姚玉金、文史委专职副主任梁钢等参加调研。

20170601152904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重庆一院青杠老年养护中心,青岛市辽源路街道伊春二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新乡市高新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积分老年超市,六安市养老服务信息中心、铜陵市居家养老服务点等,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当地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20170601152848_副本.jpg

苏兴佳指出,应认真梳理汇总此次调研收集的资料,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为助推我市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