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督办重点提案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拂晓报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督办四届五次会议第116号重点提案——《关于打造新汴河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带动产业发展的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淑敏,社法委主任、提案人王汉武办公室调研员李勇抗及社法委部分委员、市直有关部门和提案承办单位新汴河景观办负责人等参加督办活动。

img_1697_副本.jpg

img_1706_副本.jpg

    魏建华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对于提案办理情况,魏建华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新汴河景区,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满足群众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具有重要作用。要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吸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坚持站位高远、提升标杆,切实做到制定规划高起点、高标准,执行规划落地快、有实效。要加大各方投入,真招实措强化投资、融资运行机制,采取多种模式,挖掘、激活民间资本投入其中,夯实景区建设保障。加快完善旅游功能配套建设,在精细化、精准化、人性化管理上下功夫,寓管理于服务中,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与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注重整体联动,扎实开展景区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新汴河景区提档升级。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密切保持与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造福于民。

    (文\ 蔡建  图\ 夏天磊)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时间:2017-06-14 15:08    作者: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