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督办重点提案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拂晓报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督办组赴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就《加快宿州旅游产业的发展》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李勇抗、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及提案人等参加督办。

img_1716_副本.jpg

     督办中,市文广新局(旅游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快全市旅游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张生指出,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科学制定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建设旅游产品项目,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形势良好。但也存在着旅游景区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资源内涵挖掘不够深入等方面的问题。要创新发展理念,注重融合发展,突出转型升级,深入挖掘市内旅游资源,积极培育特色旅游产品,健全完善旅游景区配套设施,不断改善旅游消费软环境,努力打造一批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的精品旅游项目,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文\ 马竞  图\ 夏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