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到宿州市调研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拂晓报

     6月15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并集中看望部分住宿省政协委员,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奎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市政协主席刘晓云等分别陪同或出席政协委员见面会。

    img_1300_副本.jpg

    img_1237_副本.jpg

    img_1258_副本.jpg

    在15日上午举行的住宿省政协委员见面会上,徐立全亲切看望住宿省政协委员,与委员座谈交流。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活跃界别活动、发挥委员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各专委会平台建设等,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徐立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委员进行交流。他说,做好政协工作,关键是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三个作用”,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助党委和政府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在履职过程中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住宿省政协委员要围绕宿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4+2”总体工作要求,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等重点难点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加速宿州崛起、建设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各级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为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

    img_1316_副本.jpg

    img_1371_副本.jpg

    img_1423_副本.jpg

    宿州市高新区是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15日下午,徐立全来到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听取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参观考察了阿尔法游戏、小马科技、新亚电子等重点云计算项目,对该园区围绕主导产业、引资引技引智并重、初步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

    (文\ 谢文东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