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 :拂晓报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四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以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img_1635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中心”界别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审议通过《“新汴河景区管理”立法协商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听取“加快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对口协商活动筹备情况通报,审议相关建议(审议稿);听取“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界别协商活动筹备情况通报,审议建言报告(审议稿)。

    img_1616_副本.jpg

    img_1610_副本.jpg

    img_1607_副本.jpg

    对于市政协上半年各项工作,刘晓云给予充分肯定。刘晓云指出,针对各自承办的课题,各专委会要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协商活动有序有效实施。年初确定的调研视察课题,也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通过调研视察,帮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抓紧做好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另一方面,也要着手对四届政协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认真总结好五年来的工作,也是为筹划好年底换届工作做好准备。要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一以贯之地抓好落实,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img_1598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机关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 蔡建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