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拂晓报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四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在政务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以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img_2529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2017年民主评议工作方案;听取“新汴河景区管理”立法协商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建言报告;听取社法委关于职工维权工作的调研报告。

img_2498_副本.jpg

刘晓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民主评议是市政协多年来创新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形式,也是人民政协在新形势下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平台。要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组织市政协常委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多方了解民意,确保民主评议客观公正地反映部门情况。市政协有关专委会要主动加强与被评议单位的沟通联系,办公室、研究室要全力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img_2506_副本.jpg

img_2462_副本.jpg

会上,刘晓云还分别就“新汴河景区管理”立法协商相关工作及职工维权工作调研成果的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

img_2485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及机关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