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台联界委员一行调研我市台资企业发展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拂晓报

8月8日至9日,省政协委员、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驻会副会长仲宏斌率省政协台联界委员到我市,围绕“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市台办主任陆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居永立、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军等陪同。

img_20170808_112531_副本.jpg

在宿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经开区及萧县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发展状况、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当地政府重视并解决的问题等。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征求意见建议。

img_20170808_150753_副本.jpg

 

                       img_20170808_150621_副本.jpg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吸引台胞投资和改善台胞投资环境,台资企业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显现,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多关心、支持台资企业,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台资企业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并发挥以商引商作用,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来宿州投资发展。

(文\ 马竞  图\ 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