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提案督办暨重点工程委员视察活动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拂晓报

        9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率督办组(视察组),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提案督办暨重点工程委员视察活动。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爱民、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姚玉金、社法委主任王汉武、办公室调研员李勇抗、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涛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活动。

img_2101_副本.jpg

img_2155_副本.jpg

    马红钟一行首先前往我市“三馆”工程建设现场、市立医院新区建设现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现场及西外环路工程建设现场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马红钟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市上下密切关注。要提高认识,本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工程质量,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img_2170_副本.jpg

    随后,马红钟一行前往城区磬云路三八沟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中水加注站、火车站两塘等处,现场督办“黑臭水体治理”提案。督办中,督办组认真听取市城管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对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马红钟指出,作为今年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之一,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治理方案和治理目标,加快推进治理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进一步优化美化城区环境。 (文\ 马竞  图\ 夏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