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拂晓报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四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以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img_3032_副本.jpg

    会议听取“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中心”界别协商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建言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建议》。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题后,刘晓云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上下齐心协力,认真履职,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扎实、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中。

    img_3022_副本.jpg

    img_2991_副本.jpg

    img_2992_副本.jpg

    刘晓云要求,要召开好“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中心”界别协商会,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取得突出成效,为政协全年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切实做好调研视察等政协经常性工作,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力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按照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主动做好与被评议单位的沟通衔接,尽快完成集中调研,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要积极配合做好政协换届筹备工作,切实提高对换届工作的认识,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广泛宣传人民政协知识、换届纪律要求、换届动态信息和政协委员优秀事迹,增强全社会政治协商意识,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政协换届、支持政协工作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认真总结经验,从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专委会作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组织好政协经常性工作等方面对本届政协重要履职工作进行总结提炼,深化规律性认识,为下一届政协提供参考。、

    img_2998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