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视察“养老机构建设”情况
2017年09月11日

   9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调研组赴市民政局视察“养老机构建设”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社法委主任王汉武、部分市政协社法委联系界别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qq图片20170918093219_副本.jpg

魏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汇源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符离镇横口敬老院、宿马安杰养生苑和市福利中心等重点民生工程,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养老机构建设进展情况。

qq图片20170918093246_副本.jpg

视察中,魏建华对市民政局“养老机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养老机构建设”,对逐步建立健全与人口老龄化程度相适应的养老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引导,根据我市老年人口发展速度和养老服务需求状况,认真制定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和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并严格组织实施。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养老福利政策,切实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建立财政保障机制,多渠道筹集养老服务资金,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加快发展。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部门协作,整合社会资源,支持和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养老服务。

(赵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