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拂晓报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四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及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img_3611_副本.jpg

         会议视察了民生工程;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教科文卫体委《关于全市民办教育规范化管理的调研报告》;审议《关于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审议稿)》;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img_3631_副本.jpg

img_3547_副本.jpg

 img_3551_副本.jpg

        刘晓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每年推出的民生工程贴民心、顺民意,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了很多好事、实事。市民生办等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完成了年初预定目标,也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惠民利民的成果。市政协要继续关注民生工程的推进落实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舆论引导,为顺利推进民生工程献计出力。

        在认真听取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关于全市民办教育规范化管理的调研报告》后,刘晓云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市民办教育取得了较快发展。此次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围绕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深入开展调研,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对策建议,这对于推进我市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认真整理调研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参考。

         会上,刘晓云还就市政协换届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img_3411_副本.jpg

img_3452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议题列席会议。

(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