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魏建华及秘书长李励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img_3877_副本.jpg

img_3864_副本.jpg

img_3870_副本.jpg

img_3891_副本.jpg

img_3876_副本.jpg

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聆听报告后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聆听后使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激情勇气,全力完成好市政协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文\ 笪应松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