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到宿州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并征求意见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拂晓报

1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学平率队到我市走访看望住宿省政协委员,就省政协常委会在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省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郎涛、副主任李永胜、专职副主任丁伯明等一同来宿。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马红钟、魏建华和秘书长李励,省政协委员王克金、苏杭、张瑜等,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IMG_5862_副本.jpg

IMG_5956_副本.jpg

img_5825_副本.jpg

    座谈中,刘晓云简要介绍了四届市政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宿州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两个报告和省政协工作要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提升协商民主实效、加强对地方政协工作的指导、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加强政协组织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献计出力。

    IMG_5835_副本.jpg

    座谈中,张学平对宿州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市政协及全体住宿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提炼总结,并充实到今后政协工作中去,不断改进和完善政协工作,促进全省政协事业发展。

    IMG_5947_副本.jpg

    张学平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共十九大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要把握政协工作的立足点、落脚点,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进一步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凝聚人心、汇集力量。要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聚焦党委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民主监督,强化跟踪问效,推进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勇于创新、敢于作为,善于总结、形成规则,不断提升履职科学化水平,为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谢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