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拂晓报 

     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IMG_7877_副本.jpg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组班子会前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许广斌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紧接着,许广斌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的批评,进行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IMG_7846_副本.jpg

    IMG_7882_副本.jpg

    许广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下一步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查摆出的问题,深化整改落实。

    许广斌强调,要学深悟透新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提升本领促发展,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着力提升协商议政水平,全力推进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精诚团结聚合力,切实把团结的精神、民主的作风、和谐的理念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着力营造和谐共进氛围。要落细落实抓整改,不断强化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在弘扬优良作风、坚持廉洁从政上发挥“头雁”效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记者 谢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