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侨界迎新春联谊座谈会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拂晓报

2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侨界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主持会议。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市侨界代表参会。

img_8644_副本.jpg

img_8641_副本.jpg

    魏建华首先向全市侨界朋友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在简要介绍我市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后,魏建华表示,市政协一直高度重视发挥侨界人士在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努力搭建凝聚共识、集聚智慧、发挥优势的平台。当前宿州正处在转型发展、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为侨界朋友事业的拓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希望侨界朋友携手并进,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各自资源优势,不断增进乡谊亲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更多的华侨华人来宿投资兴业,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实现自身事业发展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img_8628_副本.jpg

    img_8631_副本.jpg

    在座的侨界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在宿州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主动牵线搭桥,积极对外推介宿州,讲好宿州故事,帮助各国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和宿州,并把握其中的发展机遇,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文\ 蔡建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