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情牵老干部新春送祝福
2018年02月22日

春节前夕,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副主席孟伟、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及秘书长李励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干部姜元、郑英保等,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img_8261_副本.jpg

 

“身体状况还好吧,过节物品准备好了吗?”看望中,许广斌等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许广斌向老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市政协2018年工作打算,感谢老同志们为宿州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将在历届政协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政协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对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届政协工作谋划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市政协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