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拂晓报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孟伟、武敏、马红钟、张生、赵素华及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

img_9203_副本.jpg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审议通过市政协2018年度“政协委员听庭审”活动方案;审议通过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委员(界别)活动小组划分方案;审议通过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专委会兼职副主任(草案)、专委会委员名单。

    img_9230_副本.jpg

    在审议市政协2018年度“政协委员听庭审”活动方案时,许广斌指出,“政协委员听庭审”作为市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特色工作,自2013年启动以来,历经5年时间,已经成为市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品牌,得到了省政协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高度重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活动方案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好委员听庭审活动。政协机关要加强与法院方面的沟通协调,做好活动开展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img_9197_副本.jpg

    img_9209_副本.jpg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许广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照工作任务分解,紧盯时间节点,提前组织谋划,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五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努力。

    市政协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