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三重一创”建设情况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拂晓报 

3月30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武琼宇率省政协致公党界别调研组,来宿专题调研“三重一创”建设情况。省政协常委、致公党宿州市支部主委,副市长马杰随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姜晓宏以及市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高科技企业负责人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

img_9269_副本.jpg

 

调研组深入市高新区规划展览馆、云计算产业发展基地的部分企业,详细了解我市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具体情况。

img_9378_副本.jpg

img_9435_副本.jpg 

在座谈中,马杰向调研组汇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建议从省级层面给予我市更大力度的政策倾斜和项目支持,切实提升在“三重一创”领域内的“造血”和可持续发展功能。马红钟主持座谈会。

img_9416_副本.jpg

img_9440_副本.jpg

在给予我市“三重一创”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后,武琼宇表示,宿州市相关部门以及企业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将会认真梳理归纳,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去,成为推动相关工作扎实开展的有益借鉴和重要参考。

据悉,“三重一创”是指推进重大新兴产业基地、重大新兴产业工程、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建设,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文\ 蔡建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