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拂晓报

 4月13日上午,五届市政协人资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出席会议,人资环委主任左飞主持会议。

img_9705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宿州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简则》,审议通过人资环委2018年工作要点。

img_9702_副本.jpg

img_9692_副本.jpg

 

    武敏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协工作特点,认真按照省政协“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切实强化理论学习,严格遵守政协章程,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要勇于担当,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履行职责、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选取人口资源环境方面的重大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形成高质量的对策建议供党委政府参考。要拓宽履职平台,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加强上下联动,密切沟通协作,积极争创一流履职专委会,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积极的贡献。(文\ 马竞 图\ 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