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拂晓报

    4月18日下午,五届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主持会议,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唐新华、各县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委员参会。

    img_0058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五届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主要内容及《政协宿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讨论通过《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指南》;通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市政协“着力提升我市农村宗教活动依法管理水平”界别协商活动有关工作。

    img_0054_副本.jpg

    img_9993_副本.jpg

    img_0033_副本.jpg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张生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服务中心大局,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上来,积极组织调研视察活动,为不断巩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域的团结和谐局面献计出力。搭建履职平台,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通过组织开展各项调研视察、民主协商活动,充分发挥委员的专业优势,形成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各位委员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学习意识,深化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文\ 马竞 图\ 李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