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到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
2018年04月28日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一行到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副市长祖钧公,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孟伟,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先后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IMG_0852_副本.jpg

img_1101_副本.jpg

img_1408_副本.jpg

IMG_1223_副本.jpg

 

在宿期间,张昌尔看望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并来到高新区云计算数据中心、赛诚渲染等部分高科技企业,以及萧县凤北新城、张江萧县高科技园等地,进入生产车间、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生产工艺流程介绍,详细了解产品市场规模,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布局建设等情况。

IMG_1627_副本.jpg

IMG_1564_副本.jpg

IMG_1567_副本.jpg

IMG_1622_副本.jpg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政协工作汇报之后,张昌尔对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昌尔强调,要进一步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有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要提升精神区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专业水平,深刻把握政协工作内在规律和专业要求,着力抓好委员履职质量提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加强对市县政协的联系指导,注重推广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把全省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切实增强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能力和水平。针对萧县书画产业,张昌尔指出,宿州书画底蕴深厚、资源丰富,要围绕大众化、本土化、产业化、现代化,通过打造中国书画特色小镇等方式,搭建更多书画艺术发展平台,不断壮大书画艺术产业,擦亮“中国书画艺术之乡”品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文化自信、注入文化力量。

IMG_1430_副本.jpg

 

史翔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宿州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服务发展的责任、为民谋利的情怀、勤勉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宿州板块应有的贡献。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助力宿州改革发展。

IMG_1472_副本.jpg

 

许广斌汇报了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新一届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特别是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张昌尔主席提出的“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全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研究室主任陈树银、办公室主任阮君及各县区政协主席等参加座谈。

 (蔡建  董翔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