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萧县督查暗访脱贫攻坚
2018年05月10日

   5月7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萧县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许广斌一行随机抽取酒店乡李庄村、丁庄村和圣泉乡王山村和营孜村,走进部分贫困户、已脱贫户,深入了解扶贫政策、扶贫项目落实,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双基”工程建设等情况。每到一户,许广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检查各项扶贫信息是否精准齐全、扶贫政策是否落实,认真倾听贫困户对扶贫政策、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180508112933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把精准识别和动态管理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始终,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同时强化脱贫攻坚成效的宣传力度,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及时补齐政策“补丁”,加大对非贫困村以及边缘户的政策支持。大力构建村有当家产业、户有致富门路、人有一技之长的“三有”脱贫模式,精准选择特色鲜明、带动性强的扶贫产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对已脱贫户的特惠金融政策落实力度,促进稳定脱贫、防范返贫。要突出精准推进,加快“双基”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打造优良人居环境。

                                     (文\蔡建 图\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