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8年05月24日

5月23日,全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陈树银、办公室主任阮君,办公室副主任张艳飞、韩海燕以及各县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img_2700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加强市县(区)政协工作联系、构建“大信息”工作格局等有关工作。各县区政协分别结合实践,畅谈了工作体会。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全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旨在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协“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上下协作汇聚工作合力,突出特色打造履职品牌,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img_2703_副本.jpg

img_2704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国政协、省政协关于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升政协机关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张昌尔主席“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以提质增效做好政协机关工作为主线,结合单位实际,明确方法步骤,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上下联动,把一流机关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