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视察宿城扬尘治理工作
2018年06月05日

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率视察组,就宿城扬尘治理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视察。

qq图片2018053115061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31150641_副本.jpg

 

武敏在视察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通力合作、真抓实干,有效抑制了扬尘污染,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现代化技术,不断提升扬尘治理工作水平。加强部门联动,注重源头管控,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畅通监督渠道,充分动员发挥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形成全民共同参与治理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民主监督力度,积极参与和推动扬尘治理工作,为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马竞 汪春松)